金秋九月,遇见福工,邂逅管院。202399日新生入学之际,为帮助家长深入了解管理学院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团学工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健、院长蔡彬清、党委副书记李孝灯、副院长邱栋、副院长李小兰等全体党政班子及学院团委书记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导师与家长们共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家长会

    会议伊始,家长们陆续就位,主持人崔安安老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与会领导。随后由党委书记赵健致辞,讲述学院的工作思路、创新亮点,提高对管理学院内涵建设的更深度理解,让家长们对孩子在管理学院开启崭新篇章更增添了一份“期待”与“安心”。

    管以厚德载物,理当自强不息。学院已成为福建省工程管理类和经济管理类高级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通过蔡院长详实、细致的介绍,提高家长对学院专业学科、师资力量、科研水平的深刻认识,增强家长对学院的“放心”与“信心”。

    相互聆听,共同携手,筑梦未来。在听完孝灯书记对管院活动介绍后,家长们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困扰,关于学生未来的就业方向,学院在考公考研方面的上岸率,学院如何促进大学生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生活之中等问题。对此孝灯书记和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经管类学生未来可以从事行政管理、银行、证券、市场营销等多方面工作领域,管理学院的考研考公上岸率高。大学除了理论教学外,每学期都会有1-2次的实践周,旨意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实践意识,懂得理论化实践应用于生活。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学校首个成立的二级学院,管理学院在十二年间为各行各业输送了无数人才,作为福建理工大学更名后的第一届学生,2023级同学不仅承载了家庭的希望与嘱托,更凝聚了管理学院的办学水平与实力,相信在家校生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能够在管理学院四年学习生活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以崭新之希望回馈家庭,以青春之力量为四个高水平一流应用型管理学院注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