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18 访问次数: 10

5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5-101召开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会上,赵健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进行了领学。赵健书记表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项战略任务,是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战略决策,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支撑。全体教职工应充分认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基本内涵,为推进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理论学习后,赵书记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一是配合学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各项整改举措保证落实到位;二是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落细落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入脑入心;三是对教师出入境管理相关要求、师德师风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强调与警示教育;四是对近期即将来临的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五是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赵健书记对管理学院近期荣誉获奖成绩进行了赞扬,同时对管理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暨课程思政讲课比赛获奖团队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