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体育精神”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5 访问次数: 10

    202311月6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召开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体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沈娟同志主持。在会上,她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目标要求,回顾了中国运动健儿在杭州亚运会上的优秀表现。她指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应当做到有理想、敢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对于刚落幕的福建理工大学第一届校运会,沈娟同志表示,管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再一次实现大满贯,展现出管院健儿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进取精神。我们应当从中学习“踔厉奋发,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与“笃行不怠,力争上游”的坚定决心,将其结合在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

    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为实现“建成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文化强国、体育强国、健康强国”的总体目标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