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体育精神——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4 访问次数: 11

为弘扬体育精神,传承红色血脉,2023年11月23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召开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体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骆紫莹主持。

此次大会,骆紫莹同志主要从体悟亚运体育精神和弘扬女排体育精神为支部党员们讲解了我国在国际体育事业上的成就以及运动健儿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也激励支部党员们要通过体育运动来强化凝聚力,不断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组织力,推动体育运动的常态化长效化。

主题党日的最后,骆紫莹同志提醒各位党员在生活中要学习体育精神,既要苦学知识,也要积极锻炼。因为强健的体魄和聪明的头脑一样重要,屠弱的身体不可能支撑得起我们为了理想而拼搏。

少年强则中国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学生和党员的双重身份,今后将继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