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体育精神”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7 访问次数: 10

2023年11月21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体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惠婷同志主持。

会上,周惠婷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并回顾了中国运动健儿在杭州亚运会上的优秀表现,支部党员重点观看了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诠释体育精神,展现生命之美”的资料,视频中的运动员们以坚毅与勇气生动诠释了体育精神,用拼搏与奋斗展现了生命之美。周惠婷同志指出,我们要学习运动员们拼搏向上、挑战超越极限的精神,善于把“强体育”焕发出的力量,注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把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用这些精神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发干劲,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宽广胸怀和无穷力量,汇聚成磅礴的干事力量, 劈波斩浪,一路向前。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清晰地意识到自己重任在肩,今后将继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时代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