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领袖精神 共谱复兴华章——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2 访问次数: 10

1月8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上开展以“弘扬领袖精神,共谱复兴华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惠婷同志主持。

活动中,周惠婷老师对“国家主席习近平2024年新年贺词”进行了领学,全体党员围绕“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人民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最大依靠”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交流了各自的理解和感悟。紧接着,支部党员进行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相关学习活动,同志们轮流分享了毛泽东的事迹,回顾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作出的光耀千秋的历史贡献。最后,周惠婷老师指出,每一个平凡的人都应作出不平凡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谦虚、进取的态度,努力工作、学习、生活,为国家的繁荣发展和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砥砺前行,接续奋斗。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认识和理解了领袖精神,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