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3-29 访问次数: 10

历史烛照时代,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2024年3月22日,管理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沈娟为全体党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党课。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干部向优秀的党员同志靠拢,努力实现社会价值,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传递向上力量。

沈娟同志通过带领大家走进雷锋、理解雷锋精神、感悟时代使命来重温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她表示,雷锋精神在一个个具有时代特征的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身上不断得到传承,给一代代人指明前进的方向、提供奋进的力量。她强调,新时代的党员当以“榜样”为镜,强信念、树标杆、谋赶超,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

党课结束后,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交流发言。钟郅羽同志表示,新时代党员应做到用心用情用力追寻信仰之光、服务之光、奋斗之光,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努力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在新征程上向着梦想前进,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