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2年庆祝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2-12 访问次数: 337

201237下午,在我校风雨篮球场,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工会组织、由各部门工会承办的“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上演。

我系所开展的活动为“超级保龄球赛”,单次击倒10个矿泉水瓶中的8个即可获奖。学校及我系的女教师们纷纷各显其能,尽力比拼。……一时间,笑声、喊声不绝于耳,整个赛场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之中。

在比赛中,许多女老师以娴熟的技艺、优秀的团结合作精神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荣获了相应的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所有教师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丰富了生活情趣,增进了各院系老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谐、合作的人文氛围弥漫了整个校园。

在游园活动结束后的当天晚上,管理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晚宴在景江酒店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光阳、王雄杰,副院长陈群、陈国铁、刘剑民等院领导与我院全体女教职工60多人一起欢聚一堂,共庆三八妇女节

在宴会上,院领导先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对管理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自管理学院成立以来所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祝愿各位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也同时表达了管理学院在节日里对女性的盈盈敬意。

整场晚宴,热闹非凡、高潮迭起。满堂笑声不断,使在场的所有女教职工们倍感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