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爬山活动
发布时间: 2013-12-12 访问次数: 415

时值初春,万物更新,正是登高览胜的大好时节。恰逢“三八妇女”节,为感谢全院广大女教职工们一年多来为学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在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雄杰发起全系教职工游永泰赤壁景区活动的倡议下,316日,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我院女教职工,以“愉悦身心  女人我最大”为主题,开始了集体登山活动。

早上800,参加登山活动的全体同志准时集中,点名后出发赴赤壁景区。游溪底风光:两岸奇峰,溪中怪石,睡牛卧溪、鲤鱼吐珠、海豚戏水、牛头马面、鳄鱼出水、金鱼渡河等,溪边观短尾猴群,观珍珠瀑布,徒步千米栈道,擎天一柱,观赤壁大瀑布。一路上,尽览红树绿叶,天高云淡,吹面不寒杨柳风,令人心旷神怡。大家一边爬山欣赏大自然的美丽,一边兴高采烈,畅叙友情。不时有人唱起优美的山歌,欢乐的笑语、精彩的合影使人忘却了旅程的辛劳。绿树、彩衣,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时近中午,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先后登上了顶峰。下午3时,同志们下山返回学校。

“愉悦身心  女人我最大”登山活动,丰富了管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健身活动的开展,加深沟通交流,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活跃了业余文化生活。除此之外,管理学院的老师们也从另一个方面展现了管理学院的风采,展示了管理学院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青春!很多同志表示,平时工作繁忙,即使有时间也很少能自己登山,系工会把大家组织起来,既锻炼身体,又增进友谊,希望能够多多举行这样强身健体的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