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活动日”――庆教师、中秋、国庆三节管院工会小组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13-12-12 访问次数: 345

923下午管理学院羽毛球交流赛在南区室内羽毛球馆拉开了帷幕。此次羽毛球赛是应管理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同事们的强烈要求,为加强同事间的交流沟通,强健其体魄应运而生的。学院许多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并观看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成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组别,采取单淘赛制进行比赛,一场定胜负,可想而知比赛有多么的激烈。

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的热情和踊跃参与更是体现了管理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拼搏的精神。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奋力拼杀,无论男女都虎虎生威,比分也相持不下。往日在讲台、办公室中文弱的女教职工在赛场更是判若两人,一招一式还有那股认真拼搏的精神并不亚于职业选手。

参赛选手安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整场比赛中加油声不绝于耳,笑声不断。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塞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冠亚军名次,同事之间也产生了许多友谊。这也增进了学院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

这次羽毛球联赛由管理学院工会组织。管理学院10个工会小组分别派出自己的选手参加踊跃参加。共有20多人次报名,这也是管理学院前所未有的,也是第一次重大的羽毛球比赛。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宗旨是在为管理学院广大教职员工营造积极而丰富的业余生活,减轻工作压力,积极参加到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中来。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是我们不变的口号,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凝结生长,团队精神在悄悄彰显力量,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