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情分析工作协调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1-05 访问次数: 20

202314日下午,管理学院采用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情分析工作协调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学督导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导师、教学办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小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院有关下学期学情分析工作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情分析活动方案。方案就活动形式、职责分工、进度安排等做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有关人员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切实组织开展好下学期的学情分析工作;同时,要加强全过程动态学情跟踪与反馈,动态掌握班级学情,及时纾解学情问题,有效促进班风学风建设。与会人员就学情分析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由蔡彬清院长作总结。她强调学情分析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改革的一项重点工作,学院各科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更要密切配合,切实组织开展好此项工作,助力学院打通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