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06 访问次数: 10

2023年1月6日,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审议理学院2021-2022学年岗位责任和业绩职务奖励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用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召开,28位教代会代表悉数出席。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小兰主持。

会议首先由邱栋副院长报告理学院2021-2022学年岗位责任和业绩职务奖励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细则》)。他详细介绍了《细则》总体原则,并重点阐释了教学、科研和服务绩效的计算办法。随后与会代表展开交流讨论,并通过QQ群进行表决投票。本次会议全票通过了《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岗位责任和业绩职务奖励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至此,管理学院已先后组织召开了2次专题教代会,分别审议通过了《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年度考核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理学院2021-2022学年岗位责任和业绩职务奖励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学院将按规定程序完成后续审定工作,并严格根据细则核算分配全院教职工2021-2022学年的绩效工资,以确保如期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