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05 访问次数: 93

万象复新踏春来,新年再进百尺竿。14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书记针对寒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各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要进行安全大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全院教职工要统筹合理安排假期工作,用好用足假期宝贵时间,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谋划、实施推进2023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合理安排教育教学计划和进度。三是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随后赵书记分享了其他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强调全体教师、教研室要用心用情、用尽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随着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转为保健康、防重症,全院教职工要注重个人防护,加强健康知识学习,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春节将至,赵书记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节前廉洁教育,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确保廉洁过节,杜绝节日腐败。严格自律,带头弘扬新风正气,自觉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案为戒,坚决纠正“四风”永不止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平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二十大召开为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擘画新蓝图,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开启新一年发展新征程,迈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