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润心泽未来 立德树人育英才——管理学院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4 访问次数: 10

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进一步提高人文艺术修养,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下午组织了“尚美润心泽未来,立德树人育英才”之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学院工会邀请了福建省花卉销售业协会的王芳老师,为学院女教职工们开展芳香团建(口红DIY)制作指导。活动中,王芳老师首先介绍了活动流程,普及了精油的由来和发展,并让大家现场体验在精油作用下的放松心情和芳香冥想。随后,女教职工们根据个人喜选择色粉制作精油口红,并按照比例调配精油、倒入色粉、加入花蜡、加热搅拌等,亲手制作自己的专属口红。经过倒模、凝固、脱模等一系列工序,一支支造型精美、芳香四溢的口红新鲜出炉,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满足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女教职工的身心、增进了彼此的交流,而且让她们在追求美丽、展现自我的过程中收获了自信与快乐,有助于促进女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教育教学事业中,为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