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团结一心再进发 昂首阔步向未来——管理学院举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1 访问次数: 11

2024年3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厚德楼B5-101召开以“团结一心再进发 昂首阔步向未来”为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赵健书记传达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表示要坚定团结一心再进发,昂首阔步向未来的精神,学习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方法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辩证法、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调全体教职工应把准目标方位、实践方位,展现管理学院的进取姿态,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随后,赵健书记对管理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说明。要求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切实用好机遇、发挥优势、激发活力,全面推进高水平创新型理工大学建设蹄疾步稳。其次,赵健书记强调了师德师风廉洁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应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杜绝酒驾等不良事件的发生。

理论学习后,赵健书记对近期开展的岗位聘任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强调要加强专业学科内涵建设、学风建设,为进一步管理学院科研工作注入新动能、新势力做出努力要求全体教职工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心上,针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各位教师要挖掘与开拓更多岗位资源,设立阶段性目标,全力以赴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最后,赵健书记就因私事出国(境)事宜对全体教职工做出提示,表示全体教职工应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强化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