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文明过节 共创和谐——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4-05 访问次数: 28

2024年4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厚德楼B5-101召开以“文明过节 共创和谐”为主题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赵健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精神。赵健书记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坚决把自我革命精神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随后,赵书记就清明节前廉洁教育作出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立高尚品格,自觉做好清明时节的“清廉人”;同时结合意识形态教育领学了《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 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强调培育正确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表示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理论学习后,赵健书记对管理学院近期工作要点进行总结与部署。首先是巡视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应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巡视各项工作;其次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当天值班人员需及时到岗并汇报相关情况;紧接着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赵健书记表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准备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材料。随后赵健书记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强调,就业是本科教育重要的一环,各位毕业班辅导员应尽快落实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同时各教研室要发挥协同育人的作用,积极为学生搭建桥梁、提供就业信息。

最后,赵健书记再次就因私事出国(境)事宜对全体教职工作出强调,表示全体教职工提前到管理学院党政办进行申报、审批,进行相关手续的办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